言尔

生活在继续,梦想不止步。成功不长有,努力不停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20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尔

 

      伴随着昨夜的零点钟声响起,2015已向我们挥手告别了。她就像一个远方的朋友,来到了你的生命里,与你一起书写漫漫人生路中的一段故事,留下难以忘记的回忆, 无所谓 快乐 悲伤 。也难以用寥寥数笔表达,我的2015,那是一段蜕变的 成长的过程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的2015,一生珍惜的记忆,我的大学 我的第一份工作。这一年我大学毕业了,说了再见 ,风雨十几载的求学路,终以一本证书圆满的落下了帷幕。正式告别了那些年嘻嘻哈哈的校园生活。不知还记得起几个同桌 想得起几个老师,还能熟悉几个街道。一切的一切 都化作懵懵懂懂的那年。大学毕业 说不上是人生的解放,一个角色的退出注定需要另一个角色出来承担;我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,这也许是对我这么多年学习的一个嘉奖,也是给我未来生活的一盏行路灯,如果可以 我愿意对它奉献我的一生,对于一个踏实安分的人 ,选择了也许就是一辈子。大学到公司,北方的大雪纷飞到南方的艳阳高照,角色的转变只是表面 ,更重要的是那一份责任 那一份担当,我在慢慢的长大,我需要用我的肩膀担当起我的责任,那是对未来生活的承诺 那是对父母的安慰 那是对未来的那个她的责任。拿出百分百的努力,变成更好的自己,我的2016,我的梦想再一次启航,记住那些给过你鼓励 给过你挫折的一切 ,正是这一切,让你得到成长了,让你明白了你需要多努力 ,才会得到肯定。2015的生活化作一幅尘封的画卷,无需再涂鸦 无需再遗憾,让它为已经到来的2016打开新的篇章吧!对未来我还是满分期待,工作 用心去做,生活 用爱去包容,感情 用心去体会,多一点尝试,多一份勇气。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停下前进的脚步,打开心胸,感受给你带来快乐的所有。一起努力, 为美好的  明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01.01


评论

热度(1)